Su小ki

出离愤怒,不吐不快!

昨天大早一边上班,一边刷帖,看到小伙伴们暴怒,我还无知的弱问发生了什么事。然后知道了...当时只是觉得心寒。可是在看到营销号再次试图让东凯粉撕起来,我真的是出离愤怒了。
说实话,我一直觉得我是超理智粉,刷刷帖、潜潜水、发发评论已经极限。
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,之前一共粉两个人。一个是张大仙,18年前(好吧,偶已经深深的暴露了自己的年龄)那时候买买他的磁带和照片,已经是狂热的了。我妈当时已被惊Cry,同时我也很喜欢当时还说女朋友的靓靓,爱屋及乌,所以真的很理智。另一个是Kimi,为他的比赛哭、笑、跳。但是在楼主机缘巧合混入Pit看着Kimi从我身边走过,依然淡定(当然不乏有点懵逼)
这样的我,从来没有想过在这等高龄,竟会成为一个如此大写的迷妹。为凯凯每天刷流量、买海报、买杂志。
营销号有一点写的妙,虽然他笔误了伪装者,说东家戏份多,凯凯却更红。说实话,伪装者的时候我确认粉大哥更多,那气场、那气音、那重重伪装下的不同面貌所展现的演技。明诚的角色招人爱,耍帅,但内涵比不上大哥。真正爱上凯凯,是因为靖王,内敛的外表下,是比任何人都火热的赤子之心,执拗到令人心疼,被凯凯演绎的疼进心里。赤子之心、永生不死,说的不只是梅长苏,也是让梅长苏坚信不会变的萧景琰,尽管在帝王位上变得人太多太多。他依然不会变。
后来看了他的访谈,一个满满三观正能量的耿直Boy。再去看孟方韦,16集大战五人小组,和老戏骨对戏的老练。看齐勇,那个特殊岁月依然坚持自我的纯真又个性Boy。
再回头已深深入坑。
现在看到东凯粉撕起来,不管作为楼诚党还是喜欢这对中戏师兄弟的我都深深难过。
东哥演技出众,但是可见的是东哥志不在红,所以他走了另一条路。当然低调值得敬佩,但是如果每一个演员都如此,真的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吗?但是我想说的凯凯因此而比东哥更红。我很厌恶这个说法凯凯是因为宣传、营销红的。试问群里有多少迷妹真的是看到靖王妃这种话题红的吗。
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,其实我想还是说得清的。我身边很多朋友和我一样,从来不怎么追星,深深喜欢上了kkw。因为他太像我们身边的人了,或者是我们想成为的人了。
平凡的出身,认真的工作,即便遇到很多不顺利,依然怀抱希望,从不放弃。乐观的对待每一天,大笑的对待令自己开心的事。喜欢坦然而直率的做出反应。秉持着我既然做得出就不怕你们看。希望被认可,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。尊重每一个人,而不是身份不同就换了一张面孔。坚持自己的原则,不去做一个“老好人”。当凯凯说他在机场对接机粉丝态度是因为不想助长这种行为,我感到的是深深的认同。太多时候,为了不被指责,我们选择的“善良”真的对吗?
所以成为凯凯大写的迷妹。以我这样的超理智个性也是大大的合情合理吧。
我依然深深喜欢东哥的演技和帅气,但是东哥的处事方法所拥有的底气,他可以说我不演电视剧,不怕电影,只想做好我的话剧。那是还在苦苦工作和生活的我所有距离的人生态度。
我绝无将东凯对比之心,只是想说,这份喜欢有时候不是说谁做的好或不好而喜欢。而是我们不由自主的被他激发了内心的共鸣和对美好的所有向往吧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