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小ki

一个声明

最爱的大大,今日也宣布休眠,心碎(╥﹏╥)
超喜欢大大的文,从《一念之差》追文至今。。。大大的每一篇,没有华丽的辞藻,却读来让人充满思考。
不管是原著向的一念之差及续篇,半原著向的应不识,还是架空或衍生的相逢、安全和世界,不变的是楼诚的情谊和充满正能量的价值观。
因为忙,几乎没有时间刷tag,所以不管lof还是微博,都只看关注的分享。所以有时候常常对变化茫然。
但是看到关注的作者们分享的感受和一些声明。也会觉得很无奈。
但是很想说啊,“给敌人最大的攻击,是让他看到我们幸福的生活。
不想要“亲者痛,仇者快”。(T_T)

欣桦:
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。
美国时间凌晨两点,我思考很久以后,决定和大家暂时告别。

不是不爱,脑洞和灵感依然在,但我真的有点累了。对写作的感情和恋爱一样,有时候冷一冷反而利于未来发展。这几个月真的有点审美疲劳,一时半会儿写不下去。

所以允许我进入冬眠状态,我不知道会什么时候醒,也许一个星期,也许一个月,也许半年;我也不知道醒的时候大家会不会还在,无论如何,谢谢你们曾经给我的爱。

已经发了的完结文和短篇我打算删掉,然后放个下载上来。衷心希望大家自己留着看就好,别放进文包里,不过真的有人放了我大概也管不到。

未完结的三个连载(相逢许是曾相识、安全距离、世界之巅)我不会删。
毕竟只是冬眠,不算退圈,如果醒来时还有人记得这三篇,我会把它们填完。如果真的决定退圈,应某些小伙伴的要求,我会回来发哨向的大纲。

抱歉,并且再次感谢。希望回来时还能看见一些熟悉的名字,不过我也知道,没人会站在原地。所以不管能否再见,都祝大家好运、幸福、快乐!

评论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