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小ki

表白【不是我想这么简单粗暴是我真的起不出像样的名字来哇】

欣桦:

omg七七我我我我,我说不出话QAQ

能认识七七也是很大很大的福气,一定会把和你的联文写到底的!这是我对楼诚的爱,更是对你的爱!

moirae007



 给桦桦的表白~~   @欣桦 


很久很久之前就想给桦桦写个repo了。可是本人对写repo总有一种蜜汁不适应,写两句就会忍不住捂脸羞涩半天,实在是太太太拖进度了,竟然拖到了wuli桦桦要毕业还没憋出来,实在该打。


但是奇怪的是表白不会羞涩,所以repo写着写着就变歪楼了……想了想还是干脆表白好了!


桦桦是我在楼诚圈认识地挺早的姑娘了。我这个人比较被动的人,主动勾搭人的情况不多,除非是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。桦桦就在我特别特别喜欢的范畴之内。特别喜欢她又不好意思跟她说话,留言也很少,跟个自闭症儿童似得一直在默默地红心蓝手然后落荒而逃,非常没出息。


后来通过一个契机终于是勾搭上了,那时候真是开心地不得了哇。


一开始是在群里聊天,后来渐渐地开始私聊,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,一天不聊就觉得少了一点什么。就这样从单纯喜欢她的文,演变成了更爱她本人。


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桦桦啊。非常温柔平和的小姑娘,必要的时候会冷静抽离,适当的时候却热情坚定。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,桦桦是个温柔的桦桦——很多相熟的姑娘对桦桦的评价都是这样的。


可如此温柔的桦桦,却是一个捅刀小能手呢!【笑】


我们桦桦时不时是会be一下的。我比较没出息,每逢她be了一篇文我就撒泼打滚地去找她哭诉。也难为她没有对我翻脸,由此可见桦桦对我是真爱啊!


但是其实想一下,她的那些be都有合理性,桦桦不是为be而be的人。


我本人对为be而be的瞎折腾其实是深恶痛疾的,所幸我认识的小姑娘都是很棒的写手,即使是be也是有理有据,有她不得不这样写的合理性。


看了be当然心里会难受,但是最后还是会让我感激她们所创造的形形色色的世界。


另一方面,桦桦的文之所以让我喜欢,是因为她是一个心中有爱的人。


字里行间都可以看到她对楼诚的爱,以及对整个世界的爱。


一篇文章的写作,必须得有写作者的热情支撑。一个人物的塑造,离不开作者对人物本身真实的感情。


有一句流传很广的话叫做“攻的人品就是作者的人品,受的智商就是作者的智商”。这句话我个人不是完全同意,但是也必须得承认它有一定的道理。


桦桦的楼诚,是让人很舒服的楼诚。无论是在黑暗岁月里携手同行的定位,还是两个人历久弥坚的意志和德行,都是让人肃然起敬的。


如果不是出于对楼诚的爱,文是不会写成这个样子。


昨天桦桦对我说她累了,不想再写下去了,我理解也支持她。


同人写作这件事情,本来便全凭热情死撑。如果写作的热情消散了,再继续往下硬写,是十分痛苦的一件事情。


桦桦已经贡献了这么多足够好的故事,给我们留下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,足够让我们送上感恩和祝福了。


同人圈的友谊易聚也易散,我们进到一个圈子是出于对这个西皮的爱,聚在一起是因为相似的个性和三观,而友谊则需要靠着对彼此的欣赏才能延续下去。


所以最后言归正传,我要好好表白一下我们桦桦。我到底有多喜欢桦桦呢?喜欢得想把桦桦装进透明的水晶球里,在里面塞满阳光、鲜花和糖果,让小黄鹂日日夜夜给她唱好听的歌。


七七对桦桦,就是这样的爱呢!


这个点也不知道桦桦在不在线,最后的最后,大喇叭提醒一下桦桦,别忘了我们的联文哦~~写不完不放你走。【死死抱住桦桦的大腿】
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