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小ki

我竟然这么帅:

讲个故事。

我一同学,特喜欢一男生。

她喜欢那个男生两年多,花了两年向别人安利他的好,每时每刻。

那个男生呢,表面上也挺好,过年过节也给姑娘送小礼物。

姑娘长得不太漂亮,不,确切的说是很不漂亮。

这个男的背里说她,丑的浑身上下哪里都是梗。

姑娘写一手漂亮的字,画一手很棒的画。

可是每到班级有啥活动要办板报,男的一喊,女的就借给男生那个办了,写字画画,连递水的人都没。

姑娘自己班的人拉也拉不回来那姑娘,只好流着泪自己作图画画。评比的话都是男生那个班好。


后来吧,那个男的就跟另外一个女的来来往往不怎么清楚,他这人吧,因为性格问题,跟一部分人玩的特好,跟另一部分人呢又有特别大的梁子,跟他不清楚的这个女的,是跟他梁子特别大的一个人喜欢的对象。

这不,就出事了,一点一点又有人扒出来他上初中的时候就把暧昧对象弄怀孕过。

噫,不管真假,反正形象全毁。
连年级主任都知道了。

那个姑娘呢,怎么说呢,喜欢男生到什么地步?
基本上那个男生是他爹妈,男生的爹妈是她祖宗。

她知道这事之后,也没敢大着胆子去帮他洗脱罪名,就是哭呀道歉呀,好像把姑娘弄怀孕的是她。

男的的兄弟们怎么做呢?
人不掉底不掉面儿轻描淡写的说了这事儿,批评批评那男生,又跟涉及的人谈了谈。

男生更利索,索性转了学走人了。


后来事儿淡了,很多人不知道。

唯有几个知情的人,提起当时哭的跟开发布会似得的女的,都感动得说


“丫傻逼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我知道你们该说故事是假的!

故事当然是假的

可是,我想说,那么多的妹子们,你们明明都那么可爱,为什么要为了不相干的人揽下错误呢?

你要开怀揽的是苍穹,不是一大堆跟你没有一点点关系的错误。

你坐起来看看外面的灯和星,它们变了吗?
当然没有。
那你就要更坚挺的站着啊。

上段故事我发誓没有任何嘲讽的意思,因为里面的参与者亦有我非常喜欢的妹子。
十分。喜欢。

傻得不是你们,事没出来之前,谁知道会有事儿呢?

您要觉得我这个是鸡汤,就爽快点关了吧,心里实在过不去,您骂我呀,我反正不会生气,因为这是从我嘴里说出来的话,我的孩子,我养,倾家荡产也养。

我之前真的很少关注这种事。

被大片大片的刷屏我确实有点沉不住气了。

我想清楚我以后还是好好更文,不参与那么多事,不抖机灵了,安静如鸡的宠我的小老婆们。


最后,任何一个原创写手都值得尊重,任何抄袭行为都不能纵容。


看完了吧?想骂我的话打好草稿了吗?
想告白我的就不用打草稿了,怎么着我都愿意听,不为什么,就宠。


评论

热度(3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