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小ki

倒计时:

第二十八更·熏然,再见(完结章)

你们听我说,这是开!放!性!结!局!!

感觉这就是be的话,我写上三五个标准的be番外大家体会一下?真正的be有很多种可能的,而且完全不用发便当(微笑.jpg


关于双重催眠:

1.催眠我完全不懂,以前看过某篇文的设定是“提前在被催眠者脑中埋下‘种子’,由特定词/物品/音乐触发催眠状态,被催眠后可以特定词语/动作唤醒”,就拿来用了。

2.让然然进入第一重催眠的是摇晃的十字架和那个音乐,把他从第一重催眠里唤醒的是“老凌在等你”,同时触发第二重催眠。

3.第一重催眠是完全洗脑,让他失去自主意识、服从命令;第二重催眠是部分洗脑,相当于加了一个“你从来不认识老凌这个人”的强烈心理暗示。

所以说,谢boss会把然然和手机送回来,就是因为还有这个后手啊。你们真的觉得他助攻完就深藏功与名了?谢boss怎么可能随便他俩甜甜甜蜜蜜呢,他分明是九头蛇一样的角色……(不知道九头蛇的请去问身边的盾冬党)


关于为什么要这个结局:

主要原因:助攻完还把人好端端送回来不是谢boss的风格,他应该会努力破坏人家的幸福,不然世界未免美好的不真实了。

次要原因:就算我忍心然然等三年,然然肯定忍不住会去阻拦远哥坐那班让他染病的飞机,至少在那之前找到他。但那会造成时空混乱,所以要么然然便当,要么他失忆。

所以说,时空交错一般都没啥好结果,我真的尽力了。强行甜蜜团圆不符合我的逻辑和价值观。当然也许这个结局更不符合别人的价值观,我不强求。大家爱批评就批评,爱骂就骂,当然要是骂的难听,别怪我删评论。


anyway,反正我认为这是开放性结局。要be太容易了,不过要he也有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法,嗯。

最近很忙,未必有番外;最近忙的很烦躁,越催我越不想写,所以拜托不要刷求番外也不要催我,让我顺其自然……

评论

热度(94)